年后报告1

年过好了咩~好像是好了,大人们都去上班了,上一篇我忽悠了大家,这次我会争取不忽悠大众的。上次真的太累了。
我年初一晚上看个电视节目,忘记名字是什么了,就主持人说年初一这一天发生的事情这一年会一直重复发生,主持人说她去年年初一那天凌晨睡到3点半忽然醒来,然后去年这一年她都负责早晨的节目,她这一年都是3点半起来的,今年所以故意一觉睡到大天亮,希望今年都可以好好睡。我一听到我就慌了,完了完了,今年年初一鞭炮过了后,我就跟我父亲吵,吵了后大家都去睡了,我3点多的时候还窝在被子里哭,哭的很伤心的,后来怎么睡着的也不记得了,然后早上7点多起来眼睛肿的要死,然后去乡下了,那天好像一直很忙在帮忙。。完了完了。。反正这一天是很累没有开心而言的。啊啊啊啊。。不要啊。。
不过过年之后我就腰痛,是弯不下腰了,要笔笔直的站着躺着,哎!
不过2009!LN一定要好好过!

这歌我在开开空间里听到的,好听我就也放了,我一直重复着听打这些字呢!
捏捏捏捏~然后大事没有好汇报的了,我昨天啊我昨天啊,在压马路当中啊,居然痛经痛的吐了。。。痛到走不动了。。然后黄跟朱照顾我了,肚子上帖了暖宝宝,吃了芬必得,在KFC趴了好一会药效发挥了 我就又能说话了。。其实在我痛的不行的时候就在想,痛个经都这么痛了,孩子绝对不能生啊!

以下是我在根据开开BO里的文章,根据“找到一个人,家里人都很满意,然后周围的人都很激动得撮合你们"为开头写的作文:找到一个人,家里人都很满意,然后周围的人都很激动得撮合我们,然后我凑合凑合着就结婚了,然后工作不错家里也不错,但是我死活不肯生娃,一开始两年,大家都觉得这样也蛮好,没有束缚想干嘛干嘛,日子久了,老人家发话了,男人也觉得要生个娃了,我还是死活不肯生。。。忍着忍着又持续了两年,忽然发现自己30好几了,工作就是每天重复这些事,每天看着男人这张脸,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意思,要不还是生一个吧。。。生了后看很书,买很多东西给娃,从生出来后到幼儿园前的几年是最关键的,给老人带觉得会教不好,让阿姨带不放心,让他来到这个世界了就要负责,每个礼拜安排亲子活动,每天要抽多少多少时间跟他培养感情,可是偏偏这个时候工作也是到晋级评职称的关键时候,刚开始对这个从自己身上生出来的娃觉得新鲜觉得要好好培养,可是日子久了,连续一年多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了,我生他出来后,除了刚开始的满足感以及为人母的自豪感之外,带来了什么?每天为了我娃操心,蓦然回头。。我已经几年没有踏进过电影院跟男人一起看电影了,我不知道多久没有去有情调的地方吃饭了,每次出去逛街只看孩子的东西了,对这一个本来就没啥感觉的男人,看着个不知道生来干嘛的孩子。。我这辈子后面这些年都要为这些事情忙活了么?span>

开开BO里已经有很多版本了,这以上是我目前根据我的想法Y出来的文章,同学们要是有兴趣也请以这个开头自己写一篇吧~

恩。。。我要去看本杰明巴顿奇事了,我还在拖大S的爱的发声练习,如果有感觉的话就写影评好了,不过现在我哪怕看好后有感觉 也懒得表达出来了。。表达不来啊
最后最后,约会很成功,等我们都签好卖身契后,我们几个再出去压马路哦!

今天。。我没有忽悠大家吧~~~

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恩 你果然没忽悠我.......
我前段时间整体窝家里看赵本山...好看!好笑!
然后看小新~~可爱~

2009年 大家都要过得很好~
重点是过的开心! 所有人平安!

51

No title

啊呀呀呀呀
写小作文啦 蛮好 但是看的我很抖的 难道我以后的生活也是这样了?
算了算了 娃娃要生的 要生到51244那样的 我会努力生的
你么就生个水灵灵的小P 让我萌一下~
好的 我分配好了
自我介紹

grace

Author:grace
爱我的
喜欢我的
一直都在..
至少
你们都在!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计数器
連結
播放器
eingz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