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前更新一回

我 不更新因为我懒。。好比现在,我洗脸到现在觉得水太冷,懒得往脸上拍,就任由我的脸干着。。
这两天有什么新鲜事呢。。啊。。我开始当农民了,种田了!同学们!去校内把开心农场装起来,找不到工作我们一起种田当个好农民啊!
冬季档全面开始了,月9很傻,我边看边笑,我总觉得又要砸了,瑛太里面又是法医又客串侦探还兼职社工!第一印象觉得像法证先锋,然后瑛太思考的时候呢,我又觉得是伽利略,最后这个青年好小伙子还要充当社工,安慰人家的心灵,使得最后整个剧感情要升华一下,但是我又升华不上去,我看不懂到底他们这群人要干嘛。
小k的剧我就不多说了,人家饭都看了10分钟实在看不下去了,我能第一集看好目前正在托第二集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
我儿最近没啥活动,只是吧。。亚麻啊,你英语不好没人怪你,咱们能不在日记里丢人就不在日记里丢人,成不?我知道营养的英语是nutrion~大家都知道,你不用说了,成不?芝麻街好看不?
过年去吃个年夜饭,然后我弟弟他们来我家住一晚,大人么打牌,我弟弟么QQ堂,我大概去烧香。。今年拜托不要很冷,排队烧香很冷,然后我要迟到去年没迟到的年糕汤,好像庙里的烧的很好吃,去年没吃到啊~
还有呢还有呢。。还有就是我越来越DJ蔡康永,我看了他几次高校演讲,饿。。就是很喜欢这个男人了。。
我最近没有看书,没有玩游戏,看了剧,看电视,吃东西,哦,对了,我这个月淘宝上刷了1600左右,也包括帮姐姐们 买的东西啦~我自己买了暴多零食,榴莲糖,排糖,芒果干,西梅,等等等等。。我还买了个移硬。。HOHO~320G,不过插到电脑上才300G左右,羊毛出在羊身上呗,淘宝上便宜呗~
差不多了,报告差不多了,最火大的事情就是个破校长拽死了,随便了。。要就要,不要算了!哼!
实在大家找不到工作的话,我们开淘宝店吧~~客服1客服2客服3~我认真考虑过了,卖衣服的利润是很高的!然后要不大家卖周边,我负责小三团,奶妈负责KK,货源就由去了日本的同学们提供下,而且顺便卖日妆!哈哈哈!那个如果卖衣服的话,下半身的裤子裙子之类的由严囧同学负责出卖色相,上半身衣服这样的由奶妈负责,我基本负责客服这一类,看吧!我是认真考虑过的啊。。不错吧!
我先去种田了,过年前就更新到这里!
山下智久,LN爱你!
蔡康永,LN喜欢你!span>

留言

秘密留言

你那句上半身奶妈来show的那句
对囧囧伤害太大了~哈哈哈哈

蔡康永 在你的极力推荐下 我很有兴趣了
e-184e-180e-181e-183e-183

难办你更新一回 我多留几句~
冬季档无聊是无聊的来 我这个礼拜全然没追过……
ju的剧我第一集都没看完就删了
下了一集大河剧……无语……继续努力
广末的剧等出几集了我再去看……
月九……月九档次好低……Toma的羽绒衫是个亮点
红线不错 很久没看到纯爱剧了
最近翻老剧看中……
前天还败了瓶很先生的指甲油 淡淡的pinku色 hoho
飘走~~

v-140v-136v-137v-139v-139

第一 我对你的近况好了解啊~~~ 这些我都知道的 我都知道的 哈哈哈
第二 过好年出来玩 过了年 我欠你钱就欠了一年了……
第三 正如奶妈所说的 上半身奶妈来show 伤到我了 我的心碎了一地…… 你可以做麻豆的 不管上半身还是下半身 都正好
自我介紹

grace

Author:grace
爱我的
喜欢我的
一直都在..
至少
你们都在!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计数器
連結
播放器
eingz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