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很难么

FC2的留言很难么?上次一同学说留言留不来,好吧。万一有谁看了文章留不来,那我说明一下,文章旁边有日期,下面是三行,分别是TB CO PageTop 点“CO”就可以了。

没有更新的很勤快 那就是说明我生活的很开心啊 没什么事情需要记录下
不想动脑子来想着想那的 想的不是过去的就是未来的 过去的也回不来 未来的也抓不到
现在的话 那就是我有点饿了 然后家里除了面包 饼干这种 没零食吃拉!!妈妈!我们去超市吧! 还有点葡萄 哈密瓜


今天是我妈妈生日!9月6号!去年老爸来买了束花给她意思意思,今年啥也没送。嘛嘛。。老夫老妻了。。妈妈身体好就是最开心的事情了!

这个月我要把我的简历做出来,以后就要找工作啊等等等等。。老娘要去赚钱赚钱!赚钱养儿子!然后存钱去日本看con!远目。。。

cb终于还有最后一回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剧,期待最后一集的大场面! 3个月啊,陪了我将近3个月了。。感谢剧组,感谢staff,感谢眼睛dd,感谢小白兔,儿子也终于快要大学毕业了!让他毕业了吧!,U把花椰菜整回来吧,不过你把毛顺了就好,拉直就好,不要太大的改变,当然咯,只要不是光头,我的心脏都足够强大,都能接受U

这两天皮肤有所好转,是秋天的关系没那么油了吧,好几次败护肤品的时候 都说想要祛痘的,结果小姐都说 你不长痘啊。。囧。。好吧。。谢谢U们了。。可能跟我最近勤于做面膜有关,要么就是吃fancl的有关。。

最近在挣扎要怎么整我的头毛?大家说顺毛好呢还是卷毛好?有次下决心了要把毛染回来,母上大人不同意。摸下巴。。。其实我对平刘海很有爱的,要么再染一次,把毛给弄顺了?望天。。。

留言

秘密留言

还是弄个平刘海 直发吧
我喜欢

不过好像我喜欢也没什么用
随便你啦

v-281
头毛的确满烦的~我最近也在纠结的说
ps: 你的音乐很不顺畅 嘛~也许是我小电的缘故...


51244

觉得你现在这样挺职业的,不错~
自我介紹

grace

Author:grace
爱我的
喜欢我的
一直都在..
至少
你们都在!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计数器
連結
播放器
eingz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