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10块钱

今天中午想在吃饭的,可是饭卡里还有0.49,是个好数字,我不准备动它了。然后身边只有10块钱。怎么想怎么作孽,最后卡里拿了200块出来去吃。本来想点13块的东西,那样就不用把100块找开来了,最后我还是想了想吃想吃的16块的那个套餐。接着在回家下车后去超市晃了圈,然后100块现在还有一张10一张5
哎。。。。。。。。。
我回家很辛苦 乘了3部车 当中换车的时候晒的要倒了 然后想想我赶来赶去浪费2顿麻辣烫的钱去学校干嘛了 答案是跟那个老师打个招呼 告诉她我来了!
今天坐我前面的一个小姑娘拿了什么教室资格证的报名表 然后坐我旁边的2个小姑娘在商量12月份日文相关的事情 我想半天我没事情做 也不愿意去考证了
然后我们3个开始讲在公交车上的八卦事情 很多JP
由于我高中三年走读的经验 所以我很会挤公交车 一群人等在车站 我总能想办法抢到位子 呵呵 这也是有技巧的
早上很辛苦的爬起来的时候 就想还是家那里的小学教教书算了 俺的上进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摸灭了~

这个奶可以断 地可以震 可是我不能没男人看啊~
我每天XQ刷一遍 然后各大收藏的BO去一下 FS2 纳米 迅雷 是不间断的拖档的 这个RP的速度啊

回到家老爸依然 下楼帮我要热饭菜 我说我吃过了 于是帮我切了哈密瓜~我爱我老爸`,无比的爱~肉麻了。。。
俺老妈最近身体还行 现在在麻将中 我小侄女2岁多了 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哎。。孩子不能这么养的啊 自己都还是孩子怎么能生孩子呢
现在在听福井舞的my song for you 很耐听的歌
自我介紹

grace

Author:grace
爱我的
喜欢我的
一直都在..
至少
你们都在!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计数器
連結
播放器
eingz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