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絮叨叨

好吧,又是9月20号去日本的一人
我从来没有去机场送过人,那天我去送你吧
但是如果之前没有玩够疯够的话,我死拽着你衣角不让你走的,我会跟变心金刚一样把你的小灰机打下来的~~
不要想太多,不要对未来有太多的憧憬,去了之后只是习惯再习惯,融入再融入
习惯到思考问题只会用日文
在没有亲人的时候也能自己好吃好睡 享受那资本主义国家一切的繁华
而我,会攒钱来玩的~

如了我的意,让我教英文,另外一个教语文
带一年级应该很吃力吧
迎头而上吧

游戏不玩了
一切都是浮云啊浮云

《我的妹妹》我看完了,还是很舒服的剧,其实就是哥哥一直放心不下妹妹,一直在她困难的时候 ,下不了决心的时候在身边,妹妹也习惯了从小到晚连发饰也要哥哥来决定,最后甜心穿上婚纱的时候跟小田的那张照片很可爱。。。甜心长头发好看啊

P的剧我当然会追的,剧情发展我还看不懂,但是是P跟囧子互相喜欢 带上杀鸡玩三角,还是P单恋。。嘛。。等吧。。。

最近开心网玩的很执着,晚上半夜会用手机上去偷菜偷牛奶,灭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原来我家姑娘看我BO的啊。。那天看到邮件里有回复的邮件提醒吓了一跳
俺以为是自己写给自己看的捏。。哈哈

无题1

恩。。恩。。不知道说什么
刚刚节目中听到的故事,17岁的焦糖哥哥(台湾儿童节主持人目前)毕业后自己找的第一份工作,节目助理,每个礼拜找1200个观众,每次300个,有一次临时观众到了晚上11点多的时候起哄要走了,他是负责的,出来对观众下跪拜托录完!很沉重的下跪。。康永说如果是他,当导播在喊他名字出来要担当的时候就跟着临时观众一起混着走了。。焦糖哥哥说是自己的工作要做好,恩。。17岁刚毕业的孩子,自己心里想要以后从事媒体相关的工作,就连电话也不到直接跑到电视台去看到警卫问有没有招助理,有担当的孩子啊!

我也知道如果当初,当初的当初更努力更努力更积极更积极。。一定处境比现在好,但是就像同学说的,就是想轻轻松松的过日子啊。。。

我从小没有想过要做什么职业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小时候听同龄的孩子很大声的跟她妈妈说 我长大了要当科学家!我是真没想过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一切都是这么随便的读了16年的书,不上不下的,中考高考都是感觉被PUSH的去重新进入一个环境。。恩,曾经只要读书好似乎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了,父亲一直念叨的这是你的前途等等等。。我到现在也不觉得读书好就是有前途了。。也不懂这么一直被推到某个位置后,做一些看似有前途的事情后,我的前途到底在哪里?

每个人都为了每个月几千块而工作,似乎你到了这个年纪不去工作就是不对的。
开开说当工作辛苦回家哭的时候,爸妈还是温柔的说 不开心就不要去了,家里也不缺你这个钱,的确。。读了16年的书,爸妈也不等你赚钱来养家的。
我表姐工作辛苦回家哭诉的时候,我舅妈一直转过头不理会,说每个人都是这样过来的,姐姐说人家父母都不是你这个样子的。
我在家的3个月,爸妈还是很宽容对我,很好。

我所有的压力、焦急在礼拜二的大吵大闹后就又平复了,我第六感的确很准的。。现在爸妈也不想听我提到工作的事情了。我更是无所谓了。。但是呢,不到最后关头谁好谁坏都不知道呢

一杯咖啡喝完,今天康熙也看了,游戏也玩了,睡觉啦!

哎呀哇啦

当人家在考试、在上班、在带孩子、在右手握笔的时候,我心里除了“双手合十 ”, 身体还是一如既往的懒着。
上礼拜最欢乐的肯定是刷J+激凸帖。。其实我噗的最厉害的是下面姑娘一个“啊呀哇啦~我疯了!”反正看到的时候不自觉的读起来,是真的“啊呀哇啦,我也疯了”哈哈哈哈哈哈。。老生好是欢乐啊。。。。

以下文字是前几天某个晚上打在手机里的:

这两天狂做梦,都很奇怪但很写实的梦,第一个是我在化妆,上粉底的时候发现脸被涂得黑一块白一块,新买的粉底颜色很不合适。这不是完整的有剧情的梦就是一个片段。还有很久前开始梦到蔡康永,好像还有小S,康熙看太多了大概。。上一个跟新的一个剧情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心里想的是,看04年第一次李敖的跟现在的差了好多,感觉那时候还奶油小生一点,现在看从他经常肿的跟金金鱼一样的眼睛觉得也工作太重了吧。。恩。。有点小心疼。今天忽然看到他跟冯援甄还有瑶瑶的节目,看了一集,想说整个就他在接话跟串节目嘛,旁边站两个很傻很天真但是有颜有胸的花瓶,想说肯定是为了人情捧谁谁谁才接的工作,而基本就发来宾讲很多道听途说角落里挖来的故事,拜托!怎么可能动不动就是自己的还是朋友的故事啊。那活到现在你们的人生也足够精彩了,只有些综艺咖的人时不时接一些话做效果,几个环节什么WAY WHAT的问题都太勉强了。大概康熙太深入我心了。哈哈!

这两个礼拜晚上手机不敢关机,怕早上起太晚错过电话之类的,结果每天除了10086的全能助理就只有那敬业的辅导员的飞信,我想我这个月回的最多就是“已收到,谢谢!”到底要怎样啊工作!现在无论谁跟我谈这个就烦,今天爸爸还没一句话讲完,我就“哦哟!伐要跟无刚工作饿字体”说完就被父亲念叨明明就是你自己的事情还说不要跟你说,我就哇哇哇乱叫,后面听不到了。

他妈的哪怕再了不起的单位要我了,我都高兴不起来。
我就这种人,高中时候要买东西每次开口妈妈开始不同意,我高中那会已经不大吵大闹了就冷战,之后买来我要的或者打电话让姐姐特地来我家陪我出去买之类的,我都只有火大而不是顺心了。甚至买来了我直接不客气的扔掉,担妈还得哄我。高中时候其实不断重复这个事情。
现在我不大开口要东西要钱,父亲因为我一次说了很久要买结果最后自动放弃说不要了,他回了我一条消息说“你长大了”。。不是连续剧孩子们,是真的就这么四个字。我看到就哭了。
现在他要在我玩游戏时候过来玩QQ游戏,我都基本让,但不一定,前天没让,昨天他回家时买了一大袋我要吃的零食,拿着走到我房间跟我说“让老爸玩一会啦”,我还真的抱着零食看电视去了,前两个礼拜是他给我100块我让他玩一个小时。以前高中时候,他有长白头发了,我帮他拔一根10块。我拔满100块就够了。


小插曲一个100块的故事:今天姐姐带侄女来吃饭,当中我在说,我昨天出去一分钱都没用,都是姐姐的钱,回家叫车也是姐姐给的,我工作没找到没钱用”姐姐接“你没工作了没赚钱当然我出”。我小侄女开始掏袋袋,嘴巴里喊着饭很认真的说“小佳悦给你100块用”!用普通话说的哟,她就听到小娘娘我没钱用~果然不是白疼的!真窝心!

上面写那么多说明父母很骄纵我,担接下来我也不是要说什么以后回报这种,我一直目前觉得上一辈疼自己的孩子很 应该很正常,不要付出了还一直提我对你多好多好这种话反复当面说,这个不仅亲情,其他人相处也是,我觉得有了下一袋权力付出但失掉了自己的人生就太……找呢么说,既不是伟大也不是太不值得。孩子生下来,他从此就是独立的人独立的个体。为他搭上未来几十年的人生,我,是做不到的。最近这段日子,虽然男朋友也没的我好像多虑了,担就是不生孩子的想法越来越强烈,用公式的话以前是不想生的平方,那现在是不想生的指数倍了。不想不够强烈应该是不愿,做不到,排斥这个事。

我对游戏的激情只有一个月而已,我三天没有上了,没有想念。电脑里至少有10部电影没看,打开又关掉,我很怕又看一部很有感觉的电影后被影响到,感触多,挖起一些本来没在想的事情。本来整天待着够胡思乱想了,那我托电影干嘛呢?强迫症啊!

最近淘宝的repo

淘宝是个好物,但是如果像我这种没收入的人这么陷进去的话不是什么好事情了。
最近败了些化妆品,上图!
k">Image09.jpg
Image10.jpg
如图!面膜!很方便用起来,跟餐巾纸一样抽取,22片,70块!很评价,当然咯,美容液不多,我用第一片的时候简直感觉干的帖不上去,原来用之前先要倒置一下,里面22片一共才260ML的美容液,所以第一片一直这样放着,美容液都在底下咯,美容液少的好处就是能天天用,作为kose家产品应该是最评价的面膜之一了,我今天用到第3次了,不错哟~我每天洗好脸帖一片,然后上个黄油,就能撑一天了!这个冬天,前一半是靠肌研撑,后一半是靠黄油撑。
黄油不错啊,上次应该多败一瓶的,发现用起来很快的,我现在还有一半.

下面是睫毛膏跟眼线笔Image11.jpg

如图!睫毛膏很棒!资生堂下面的恋爱魔镜的,刷头很独特,拉长,浓密,根根分明都做到了,反正我不用夹睫毛直接上,效果也很好。74块!上面标着税入1200,差不多吧,没贵。
眼线笔就随便买了,29块,我眼线一直化不好,所以就还是买那种 木头笔拿来练练手的。
实物的效果图就等我18号上真人秀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早上应该起不来化的。。
>

还有就是败的小香水,以及粉底的分装了,试颜色用~
图啊图
Ime009.jpg


LOLITA的小香,这个味道在专柜闻过,但是很奇怪为什么这个香水在兰芝的柜台卖,虽然味道不错,但是没喜欢到败大瓶的,小瓶子真可爱,5ML,到用到腻正好估计。
Image010.jpg
如图,CM的紫隔,这个。。。有多迷你观众们都看到了。84块,25ML的408块,淘宝这个价,估计专柜在600+了,不过这个是cm里面的极品系列了。
恩,还有很多小分装的粉底就是一个个小盒子,没啥好看的了。
我看中这个粉底了,还是cm的,淘宝的姑娘们都很好啊,我现在都习惯问那些已经买了这个东西的姑娘,冒昧的问问她们买了后效果怎么样,姑娘们都写一大段话跟我说,真好呀!
还有一个小包包,上图,未命名


小包,很多袋袋,出去玩的时候放手机放相机这种,颜色很不错,但是好像要预定的,刚刚去看没有这个拍的页面了啊。。哭。。

淘宝repo以上!
---------------------------------------------------------------------------------------------------------------------------------------
朋友们,你们也看到了,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重复如此的无聊,满腹的无聊只有在淘宝上买东西,花点钱才能消遣消遣。。我不愿意出门啊啊啊啊啊啊

看剧吧,昨天看康熙08年8月以前的,6月的一集里是康熙1000集纪念,看第一集的vcr的时候,蔡康永好像是年轻很多也~嘛~不过我很喜欢现在的~小s也比现在更活泼更小姑娘气点,我在想万一以后没康熙看了,我每天还追什么去啊。。不要啊。。昨天还有一集是苏永康和郑中基上的,忽然发现他们的歌好好听哦,听过了太多日文歌,觉得果然还是有很多很棒的中文歌啊。。饿。。我大概真的老了。。今天本来说好去姐姐家的,结果一下雨我就找到很好的借口不去了。


那个那个,奶妈在看的叔本华啊,我上次看了第一篇,《论人世的痛苦》,哦..NO。。太痛苦了。。之后就跳着看,那片《论女人》把我惹毛了,就不要看了。。

歌曲放了苏永康的越吻越伤心,后面一首是ZY空间听来的,张国荣的,哦。。第一次听就觉得好DOWN啊,但是越听越有感觉,但还是很难过的感觉。。观众们,不想心情DOWN就不要让这歌放出来哦。。

我休息了2个半月,我妈还要每天问我你要吃什么菜,真过意不去,爸看到我一直待着就说你还是跟同学上哪旅游去吧,老爸资助你,等把卖身契签好了再说吧。。。

我其实每天11点多起来时候就在想 你个没出息的!每天不做家务傻呆着吃白饭的时候也觉得这样不好,啊啊啊啊啊啊,,我就这个样啦。。

好像真的要拆房子了,来吧来吧。。明天就来不要等到9月份了。。但是拆了住哪呀。。


我勤快不

看我更新的那么勤,就说明我最近很闲,很清闲,哈哈!
今天下午开始玩了开开的那个游戏,玩到吃晚饭的时候我妈喊我,我一下楼就闻到讨厌的味道,果然。。有带鱼,还居然煎的,我马上没胃口吃了两口饭就放下了,到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胃胀气,我拉了3次了,但是不痛。哎。。不要折腾我了,再折腾我也不瘦了。
刚刚去小t的BO,他讲了很多电影,我准备去看,在24night里面有段这样的对白,我PO过来一下


玛丽:you 're not the little boy.you have to accept reality.mom and dad have gone.they wont return.

乔纳森i know.i know,i just miss the feel be loved....something you got,it's hard when you lose it....

姐姐:but i love you...

玛丽:yes i know but that's not enough ...I know it sounds bad but it's true...i want to be loved,the feeling that I am the sole one in this world...



我刚刚很自然的读了起来,但是发现很不流利。。。罢了。。但是这段对白很不错

那个中丸GG的RESCUE不错嘛,我昨天一口气看了3集,因为都一样有直升机啊这种,就不自觉的跟CB联想一起了,至少这部在塑造人物性格上还是很成功的嘛,就是中丸GG是主的!故事围绕他的成长展开,当然也带到其他人,他每集都有抓狂或者哭戏,很热血啊,CB就是4个人都要带到但是日剧就11集,故事展不开来,每个人都想顾到就是整部剧没有亮点,就靠一些事件跟大场面撑,恩!我会好好追的!

下面列一下我这个礼拜要看的电影:
1,SHELTER

2,24 NIGHT

3,THE BUTTERFLY EFFECT 1(2004),2(2006)

4,BEAUTIFUL MIND

5,LIFE IS BEAUTIFUL


差不多了,小TIM,我相信你的眼光,当然不包括看男人的眼光


还有,我很讨厌一身边的P饭,不,她称不上饭,看签名看头像看烦,我又极端了。。大概很多人也看到我就烦

我看着FS2上200+的速度很爽,我写这文章当中拉了2次,明明没吃饭哪里的东西拉呢!

看康熙~~,康永我来啦~~


自我介紹

grace

Author:grace
爱我的
喜欢我的
一直都在..
至少
你们都在!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计数器
連結
播放器
eingzone.com